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学校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9-24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会议厅召开。党委书记黄月初,党委委员、校长谢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迪勋,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培基,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苏建祥在主席台就座。在职教职工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永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谢永红宣读新学年《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分工名单》《党支部支委成员名单》,明确了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职责,为进一步加强新学年党建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黄月初作新学年党委工作报告。首先,他从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支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以及落实党务机制建设等方面对上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黄月初就新学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强调要继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群团组织的协同力;要坚持分类指导,鼓励党支部立足自身实际开展“五化”建设;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瞄准“卓越高中”的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作为。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议和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教师队伍发展,为实现学校“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很幸福的卓越高中”的办学追求而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通报了上学年党费收缴、返还、开支情况,并对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进行了说明。
        (供稿    杨晓春)
上一篇: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黄月初书记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党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