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黄月初、李春莲一行到附中星沙实验学校调研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4-17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黄月初、纪检书记李春莲、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一行到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开展调研。
        黄月初、李春莲一行考察了附中星沙实验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办学计划、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教师培训情况;推门听课,走进一年级的科学课堂《我知道的动物》;深入了解了小主持人、绘画、音乐、舞蹈、机器人、跆拳道、围棋等13个门类校本课程的实施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星沙实验学校校长陈胸怀以《用教育开启新生活——奋进中的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为题,以看图说故事的形式汇报了学校开办以来的历程和成绩;湘龙联校校长刘清对师大附中给予星沙实验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合作双方将星沙实验学校打造成湘龙特色的品牌教育。李春莲结合自己联系星沙实验学校的情况及本次走访的感受,提出了做加法、做减法、做乘法、做除法等四点建议,希望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附中星沙实验学校高质、高效成长为湖南基础教育界璀璨的新星。黄月初强调来集团校调研的目的有四:一是来学习,二是来解决问题,三是来传播附中文化,四是来带动集团校发展。他勉励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一定要把“用教育开启新生活”的办学理念落地,精心造就名品牌、名校长、名教师和名学生。


上一篇:民盟湖南师大附中参加“学习两会会议精神、 传承湖湘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