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行政综合三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5-14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推进党支部的组织建设, 5月11-12日,在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培基和支部书记李文昭的带领下,行政综合三党支部11人前往革命老区浏阳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胡耀邦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下午,支部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来到了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馆厅前坪的“光辉起点”将我们带回到1927年9月的一天,没有惊天的炮火声,也没有沉重的硝烟味,中国工农红军的脚步在这里经历了短暂的驻足,然后便奔向了广阔的农村,走上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光明大道,从此,中国革命翻开了新的一页。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广场,大家通过重走秋收起义路线图,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追忆红色岁月,感悟革命情怀,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2日清晨,在李文昭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青年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提出的新要求;罗培基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团结一心朝着五四先驱们梦寐以求的民族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会后党员们来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在一件件展览物品前驻足良久。在胡耀邦纪念广场,李文昭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优良品德,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当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校的后勤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