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党委 > 党建动态 >

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党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5-27 阅读次数:
        5月24日,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在会议厅开展,校本部近300名在职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月初主持。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作《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专题报告。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大会的概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 
       黄月初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谢院长的报告生动还原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情境,解读了大会背后故事的内涵,唤醒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意识。黄书记强调了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时了解国家大事,了解政治背景,从而更好地引导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把我们的学生培育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上一篇:行政综合三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