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学校部门 > 团委 > 团建动态 >

我校被授予首批湖南省学校共青团名师工作室

发布:管理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3-12-29 人气:

        12月28日,湖南省学校共青团名师工作室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代表参加研讨。团省委副书记叶妙,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甘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省直属团工委等领导、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对20个首批湖南省学校共青团名师工作室进行了授牌,我校被授予首批湖南省学校共青团名师工作室,工作室首席名师、我校德育与学生发展处主任李钊接牌并围绕如何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

上一篇:我校蓝精灵开展“爱心专柜”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湖南省学校共青团名师工作室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