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课程中心 > 升学指导 > 历届录取 >

2017届毕业生被录取加拿大排名第一麦吉尔大学

2017-06-06     文章来源:国际课程中心   国际课程中心    点击次数:
    湖南师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的学生,通过三年AP、A-level两大课程体系的学习,已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大学提交了申请。近期,在学生、家长及老师们的期盼中,我校40名同学陆续收到来自世界各国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113份,更多喜讯将持续更新。
    加拿大以其教育质量高,安全友好的人文环境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所关注,成为莘莘学子选择深造的国家之一。

加拿大录取大学介绍    
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坐落在世界最佳留学城市蒙特利尔,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学校始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享负盛誉,被视为“加拿大哈佛”。
麦吉尔大学素以严谨的学风著称,其申请资格线和录取平均分为全国所有大学之首,在校学生获得的国家级和国际级奖项亦远超其他大学,高居全国第一。麦吉尔大学拥有全国最高的博士生比例(23.5%)和国际生比例(25.5%),当前在校学生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是加拿大最国际化的大学  。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研究性大学,主校区(简称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在学术及研究方面,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和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其图书馆藏书量位于北美第三(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之一。100年的时间里UBC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卓越的学术水平和广泛的专业设置使其成为了众多学子所向往的顶尖大学。
    在整个北美洲基于科研成果而成立的公司数量,UBC大学名列第三,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该校是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之一, 申请的学生不仅需要优异的学术成绩并且需要有优异的课外活动成绩如领导经历,大赛奖项等。学校为了挑选尖而又尖的人才, 每年将近有30%的学生从不同的院系中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