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校部门 > 国际课程中心 > 学生活动 > 赛事活动 >

师大附中国际部举办第七届英语配音大赛

2019-03-07     文章来源:国际课程中心   刘欣鑫    点击次数:
    湖南师大附中国际部第七届“中育剑桥杯”英语电影配音大赛于11月9日晚上,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国际课程中心主任熊进道、中育剑桥学术总校长刘泶文、国际部全体外教和各班英语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到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本次大赛组委会精心策划,在学生的歌曲表演中,大赛正式打开序幕。 在大赛经典配音环节, 每支队伍依次上场,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赋予了电影人物新的活力。 观众们观看着,聆听着魔术师Oscar在奇幻大片般的《魔镜仙踪》里追寻梦想,Judy小兔子警官在《疯狂动物城》里勇敢无畏破解奇案, Mike小怪兽在奇妙的《怪兽大学》里新奇观察一切,还随着万里寻亲的小丑鱼Nemo发动了《海底总动员》,跟着《三只裸熊》体验了一把学人类穿衣的笑料。各组选手发音准确又饱含情感地配音,他们在原声电影的背景音乐下或再现经典画面,又或是以绘声绘色的口技模仿出场景的戏剧感,以独特的形式展示自我,以奇妙的反应诠释英文,趣味十足,意味深远。将玩转语言,品味声音的热潮再次掀起。

 
    经过一番紧张的对决和评委老师公正的评判后,《魔镜仙踪》配音团队荣获一等奖。同时现场还评选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给予了热爱英语口语的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掀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潮,为师大附中国际部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彰显出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撰稿人(刘欣鑫) 审稿人(熊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