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 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国际课程中心 日期:2015-12-07 人气:
     12月5日,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中育剑桥杯”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育剑桥国际教育中心联合湖南师大附中共同主办,我校国际部、英语教研组承办,是我校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赛事之一。
    本次大赛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六个省市、八所高中、19支参赛队伍的105位选手,其中电影影评、3D艺术品决赛以最终作品在场外进行评比,决赛现场分别进行了必选电影片段配音和自选电影片段配音两个环节。19支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惟妙惟肖的舞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学术性英语竞赛。
    英语电影配音大赛是以英文原声电影为主要参赛素材的综合性比赛,学生观看电影之后,通过撰写电影评论,制作与电影主题相关的3D艺术品,对电影的英文台词进行配音来进行比赛,目的是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水平,构建英语学习环境,从而切实提高英语教学的趣味性和教学效果。
    我校参赛选手获奖名单如下:
 
自选片段团体一等奖:国际部二队(指导老师:杨意)
参赛选手:刘苏慧、刘紫穗、张雨薇、朱珈仪、何臻喆、刘思洋
 
自选片段团体三等奖:国际部一队(指导老师:杨意)
参赛选手:朱珂、程昌劼、邹创、邓佳玉、欧阳英琪
 
必选片段团体二等奖:国际部三队(指导老师:黎轩,杨洁)
曹郁哲、王静贤、胡玮伦、陈荣冰、易妹儿、刘兆云、王琦、王婉婷
 
个人奖项:
配音之星奖:国际部1421班刘苏慧(个人最高奖项)
最具风格奖:国际部1422班刘紫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