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湖南师大附中学生活动

湖南师大附中团委会、学生会、纪委会、社团联合会是全体学生自已的群众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团结全体学生开展工作。作为学生自我管理机构,团委会、学生会、纪委会一直以"丰富校园生活,真诚服务师生"为宗旨,以"热情、自信、博学、共进"为工作原则,倡导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同时也锻炼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学生领袖精英,构建起一座连接学生、老师、学校、社会的桥梁。

湖南师大附中学生会




+ 进入人人微博
  • 成立时间:2011 - 6 - 22
  • 社团规模:150人
  • 社团宗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学生组织
  • 社团简介:是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及社会实践活动,全面锻炼和培养同学能力和素质,使同学们成为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的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联合会




+ 进入学社联博客

我校学生社团组织是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指导、管理下,为学生开辟第二课堂而自发组织起来的群众团体。学校鼓励和支持学生社团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以充实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帮助广大学生扩大知识视野,陶冶情操,培养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 社团详情

班级广场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