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简介

湖南师大附中总务处承担着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总务处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的观念,提倡微笑服务,亲情服务,爱心服务,转变服务观念,增强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搞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在尽责、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精细化管理,务实高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的稳定、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学校的教学、师生生活和科研实训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数字校园


部门新闻 更多新闻

湖南师大附中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总务处于6月4日上午在图书馆后坪组织了2019年消防安全培……
行政综合三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湖南师大附中行政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
我校田径场升层改造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我校田径场升层改造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8月30日下午,我校田径场升层改造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议在校史馆召开,校长谢永红……

工作动态

部门成员

总务主任: 李文昭 分机号码:2103
总务助理: 李师力 分机号码:2103
事       务: 彭    琳 分机号码:2105
餐       饮: 张立智 分机号码:7403
基建维修: 陈长罗 分机号码:2100
消       防: 欧阳其 分机号码:1119
采       购: 谭卫泽 分机号码:2101
供       电: 周国强 分机号码:8002
安全保卫: 李师力 分机号码:1110

校址:湖南长沙岳麓区桃子湖路48号 邮箱:hnsdfz@hnsdfz.org 邮编:410006

湘ICP电子备案05014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