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史馆被授予“湖南省优秀校史馆”称号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5-12-31 人气:
     12月26日,我校校史馆被湖南省学校史志研究会、湖南省教育史志编纂委员会授予“湖南省优秀校史馆”称号。
     我校校史馆建成于2004年并正式对外开放,共三层,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2015年进行了改造和重新装修、布展,进行了土建改造、校史馆整体设计、展板设计及制作、砂岩雕设计及制作、添置了激光投射灯、背景音乐及音响设备、声像展示系统、触摸屏播放系统、无线WIFI网络查询系统、空调和新风系统等。我校校史馆是表现学校昨日历史之醇厚、今日校园建设之辉煌、未来规划蓝图之壮阔的窗口,是体现湖南师大附中校园文化的综合性平台。我校校史馆充分发挥了对学生的教育功能,对校园文化的推进功能和对学校的宣传功能。
     我校今后将不断加强校史馆建设,抢救、挖掘和利用学校历史传统的优秀资源,营造优良学校文化氛围,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