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姊妹校加拿大文思博学校师生来校开展研修交流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6-03-24 人气:
        3月14-22日,我校姊妹校加拿大文思博学校师生研修团一行10人在校长助理JOHNNY LI的带领下,来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研修活动。期间,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会见了来访团,并与加拿大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来访是在2014年两校开展教师研修交流基础上拓展的师生学习交流项目。本次交流主题为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化学实验课程,主讲教师为友好校化学教师Michael,他曾于2014年来我校开展研修,并与我校化学、生物、物理教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教学交流,对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我校实验室的配备赞赏有加。我校化学教研组周泽宇、李立文、张彬、吴绪芳等老师参与了此次化学实验课程的交流与配合工作。
        同行的美术老师Zoya与我校艺术教研组杨桦、李志雄、杨爱霞等老师就两校学生的艺术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校办公室副主任周琼以及我校即将赴文思博学校开展研修与交流的老师们参与了此次研修交流活动。(撰稿人 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