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北京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管理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16-05-13 人气:
      5月6日至8日,我校模拟联合国社团指导老师张添带领夏子涵、夏以尧、廖昕同学赴北京参加了由外交学院举办的2016年北京模拟联合国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与世界同行,与未来相约”。三天的模拟联合国会议,我校参会学生分别以中文和英文作为工作语言参加了各专门委员会的活动,围绕小型武器管控、儿童保护、妇女权益、国际难民安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既是博弈,也是学习,既是争锋相对,也是求同存异。
      通过参与此次模联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关系的认识,丰富了学术知识,沟通、合作能力得到锻炼,同时也学到了有经验的模联前辈的优秀特质。
      北京模拟联合国大会是全国发展时间最久,学术水平最高的模联会议之一,来自中国、俄罗斯、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近70所大学和高中的400余位青年学子参加此次大会。
      (撰稿人:张添  审稿人:吴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