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来我校调研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6-05-27 人气:
       5月25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率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校调研。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邓芸、缪雅琴,办公室主任兼国际教育交流处处长王天柱、发展规划处处长莫岳平、政策法规处处长肖碧芳;我校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等校领导出席调研会。
      在谢永红等的陪同下,卢鸿鸣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随后,在校史馆会议厅举行了调研座谈会。谢永红代表学校对卢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办学新亮点、面临新课题、发展新瓶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并提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卢鸿鸣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湖南师大附中是一所令人尊敬的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良,办学理念先进,课程改革扎实推进,教研氛围非常浓厚;担当意识强,集团办学,扶贫帮困,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附中在传承过去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办充满人文情怀的教育,办大气的教育,培养大气的学生,始终走在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前列,努力实现“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很幸福的卓越高中”的办学目标。他表示,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尽力支持解决好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