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进行农村生活体验和企业生活体验的师生

发布:党委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6-07-13 人气:
        7月11日,校长谢永红在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的陪同下,赴浏阳沿溪中学、浏阳三中、浏阳十一中,党委书记曾少华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叶越冬的陪同下,赴攸县罗家坪实践基地和广汽菲克,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农村生活体验和企业生活体验的高一、高二师生。
        谢永红亲切询问带队老师的工作、生活条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并做好学生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在田间劳动、在村子里进行调研的同学们,得知校长来看大家,都聚拢到谢永红身边,向他介绍自己的劳动心得和调研情况。同学们表示,以往在课本上学了很多理论知识,亲身实践后,有了全新的感受,当地政府和村民都很支持他们的调研。体验和实践是更好的学习方式,谢校长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劳动之余,进行深入的农村课题调研,期待同学们为建设新农村贡献智慧。
        曾少华走访与附中学子结对的家庭,走进广汽菲克的工作间,了解同学们的农村和企业生活体验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问候。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注意防暑,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实践和调研机会,更好地锻炼自我,展现附中学子风采,服务农村、服务社会。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各个点都活跃着家长的身影,他们热心地协助带队老师开展工作,无微不至地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校领导们对家长的参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家长的理解和支持,是我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力后盾,家校合力,2016年学生暑期农村生活体验活动和企业生活体验活动一定能顺利进行、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