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北京参加“京师好老师成长营”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教学与课程处 日期:2016-07-19 人气:
        7月11日,第2期“京师好老师成长营”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辅仁校区大礼堂正式开营。我校欧阳荐枫、马正扬、姜平贵、陈克剑、谢良等五位老师前往参加学习。
        本期“京师好老师成长营”围绕“传递关爱”“为师之道”“孝亲达德”以及“健康师者”等主题,开展了系列讲座和体验活动,通过经典诵读、案例分享、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引发教师反思自身生命成长中的问题,引领教师叩问教育本质,促进教师生命成长。经过为期三天的学习,老师们深感收获颇多。
       2014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视察时发表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重要讲话,号召广大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了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中华文明传播中心共同创办了“京师好老师成长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