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6-09-09 人气:
        9月9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湖南师范大学附校办主任龚民,步步高集团副总裁杨芳,95届校友、长沙市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刘曦,学校家长代表李旺力,学校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少华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两名学生代表走上主席台献词,向全体老师表达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
       校长谢永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度全校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教研和后勤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做适应卓越高中发展需要的卓越教师:要成为卓越教师,必须以立德为先;要成为卓越教师,必须以育人为本;要成为卓越教师,必须以学习为重;要成为卓越教师,必须以创新为要。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敢于担当,矢志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成就精彩人生,在朝着卓越高中迈进的征途上实现自我价值!
       校长谢永红代表学校接受了步步高集团和长沙市魅力四射酒吧的捐赠。
       副校长樊希国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和嘉宾给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高2016届年级组长贺仁亮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和高2013级的成长历程,畅谈了自己内心的感恩和感悟。
       最后,王善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师大党委和行政向附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祝贺附中在上一学年度取得了全面的成功,继续捍卫了金牌摇篮的辉煌地位,彰显了素质教育的无穷魅力。他感谢附中对大学部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附中继续支持大学部的工作,大学部也将进一步支持附中的发展。最后,他祝愿附中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在研究型高中和卓越高中建设中越飞越高!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撰稿人 伏炎安 审稿人 莫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