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第六届“附中杯”教职工排球赛激情开幕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6-11-22 人气:
      11月21日晚,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第六届“附中杯”教职工排球赛正式开幕。附中本部和各集团校男女共十二支代表队运动员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刘邵来主持,副校长黄月初,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彭荣宏,校长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康辛勇和各集团校校长在主席台就座。
      黄月初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为筹备本次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各集团校工会、教职工运动员们等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引导教职工养成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重要措施,也是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培育团队精神、集体主义精神、竞争意识的重要措施。他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教职工排球赛,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为教职工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为创建幸福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届男子冠军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男子代表队和女子冠军附中梅溪湖中学女子代表队将亮闪闪的奖杯移交给了组委会。随后,运动员代表汤彬老师、裁判员代表廖湘豪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着黄月初宣布开幕,排球赛在校体育馆激情上演。一群以强身健体、挑战自我为目标的教职工排球爱好者们,叩响激情,为生活添彩。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由校本部和各集团校工会组队参加。其中,男子、女子排球队各6支。比赛采用单循环赛,按累计积分决出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