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教职工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工会 日期:2016-12-29 人气:
       癸越重门歌万阕,酉添春水庆新颜。12月29日晚,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教职工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开始前,校长谢永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家长、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谢。他深情地回顾了全体附中人的付出与收获:2016年,学校展鸿图,开新局,齐人心,聚民力,开创了政通人和、风正气顺的大好局面;2016年,各项事业齐头并进,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社会贡献力、国际竞争力和学生成长成才能力都显著提升。他号召全体附中人继续弘扬“自强不息,勇创一流”的附中精神,以更宏大的战略视野、更顽强的拼搏精神、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汇演以湖南师大附中校本部为主,融汇各集团分校,由校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自娱自乐,包括舞蹈,合唱,小品,舞台剧,音乐叙事等节目,内容丰富,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每两年一次的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举办教职工文艺汇演,既可以构建浓厚的校园文化,激发教职工的艺术热情,为校园提供深厚的文化背景,同时,又可对我校的课余时空进行转化和再造,让学校的校园文化充满张力,极大限度培养校园的创造力、想象力,唤醒人们向善、向美的情感,点燃人们的生活激情。
     (撰稿人 欧阳荐枫 审稿人 刘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