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分会2016年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6-12-28 人气:
        相聚鹏城,喜迎新年。12月27日,我校深圳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深圳福田区的福青龙大酒楼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陈迪勋,校办公室主任长莫晖以及校友会周晓芳老师出席了本次年会,年会由2005届校友宁毅主持。
       会上,陈迪勋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又幽默风趣的致辞。他回顾了学校2016年的辉煌成绩,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各集团校情况,同时,他也代表母校热烈欢迎在深校友的“附二代”积极报考母校,继续书写“父子校友”、“母子校友”的佳话。与会校友们为母校的卓越成绩倍感自豪,也纷纷表示了希望下一代“子承父业”继续就读母校的殷切希望。
       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徐斐尔老师代表鹏城校友们致辞,对母校2016年硕果累累的成绩单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即兴赋诗一首,表达了游子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杰出校友代表,1986届校友、深圳佳兆业集团副总裁韩振捷校友也作了发言,感恩母校的多年培养和对校友们的持续关怀。
       晚会上,1978届校友陈恬的钢琴小提琴合奏《梁祝》让人如痴如醉,1998届校友杨叶的独舞《纱巾鼓舞》热情奔放,1986届校友蒋怀宇和1994届校友陈益清的诗朗诵《同学赞》博得阵阵掌声,1990届校友夏军的口琴独奏则把大家带回白衣飘飘的校园时光。特邀表演来宾也受到大家的热情追捧。抽奖和游戏环节也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落幕,大家以刷爆朋友圈的方式表达了对本次年会的盛赞和对母校的深切眷恋。
       (供稿人 莫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