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17-01-05 人气:
        元月3日,学校隆重召开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陈迪勋,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科研与教师发展处、课程与教学处、学生发展处、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月初主持。
        成立大会上,黄月初宣读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单,谢永红为每一位委员颁发了聘书,连任的学术委员会主任汪训贤作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谈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工作设想。最后,谢永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体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再一次强调了学术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主动、成果突出。他希望第三届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学术水平;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学术研究;要努力浓厚学术氛围,创造学术成果。他表示,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今日之附中意义之重大、作用之重大前所未有、不可替代,他期待学术委员们努力发挥自己的智慧、才干、修为,为研究型高中的建设作出贡献。
        在随后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学术委员们就即将创刊的《学报》畅谈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我校学术委员会是校长领导下的学术咨询、学术督导、学术评估机构,将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公开、公正、公平地开展工作。各位学术委员都是我校热爱并关心学校教育事业、为人正派、在校内外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声望的优秀教师,将对影响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承担学术咨询的职责,致力于提升教师学术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为学校教育、教学、教研等工作提供质量督导与评价。
        (供稿人 左小青)
附:湖南师大附中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单
        主  任:汪训贤
        副主任:刘丽珍
        委  员:李新霞  李昌平  刘淑英  何宗罗  肖鹏飞  黄治清  杨  帆  杨  萍  谭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