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1-16 人气:
        1月15日下午,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学校会议厅召开。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副校长黄月初、樊希国、陈迪勋、罗培基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谢永红主持。
        陈迪勋、樊希国、黄月初、罗培基先后对学校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教学、教研、财务后勤等工作作总结报告。
        陈迪勋重点总结了2016年度成功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的工作经验、收获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度文明创建目标,并就团委、体艺、宣传、精准扶贫、校友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作了总结。
        樊希国就集团校相关的招生、教学、竞赛工作,以及技术与教学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举措与大家做了交流,并重申教师队伍需规范教学行为,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黄月初分别从人事工作、科研工作、督导工作和集团工作四个方面谈了成绩与反思,并对培训学分管理、规范绩效工资、课题研究、督导评估等工作作了部署。
        罗培基以“谋财、理财、督财”三个环节梳理了财务工作的脉络和重点,汇报了后勤社会化管理、基建维修、公有住房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现状,并叮嘱大家寒假期间切记安全第一。
        谢永红进行了大会小结。他认为四位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反思到位、有价值,并与大家分享了2016年度的工作亮点:制定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6-2017学年度执行计划;教学质量继续保持了高水平;学校喜获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省直机关文明标兵等重大荣誉;办学条件、校园环境不断改善;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和改革意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更浓厚的研究氛围,为学校研究型高中建设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苏晓玲  审稿人: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