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对话职场·预见未来”活动筹备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04-25 人气:
        4月23日下午,由学生发展处和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教育教学部组织的“对话职场·预见未来”活动筹备会在学校会议厅举行。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副主任吴卿,生涯发展指导中心袁春龙老师,高一年级家委会主任陈金生、副主任左艳萍、教育教学部部长李鲜华以及100多名自愿为孩子们生涯发展提供服务的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主持。
         陈迪勋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此次“对话职场·预见未来”活动充分利用学校活动场地,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需要;第二,希望能扩充职业领域,让学生了解更多地社会职业,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第三,希望能有更多的家长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也希望家长们能够联系到社会优秀职业人来给学生做更加专业的指导;第四,希望所有参与家长能够精心准备本次活动,给学生呈现更加饱满、真实的职业世界。李鲜华就本次团队建立及团队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袁春龙对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如何实施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个专家团队进行了分组会议。会议过程中家长们纷纷献计献策,共同协商,为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今后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生涯规划提供了支持和力量。
       (撰稿人:袁春龙  审稿人:吴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