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经典相伴,与书香同行”读书文化月活动 | 书签设计大赛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7-04-27 人气: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我校读书文化月推出了系列活动之四——书签设计大赛。
        4月2日至26日,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像力,积极参与活动进行书签设计。美术老师从书签的材质选择到形式式样的设计、颜色搭配、装饰内容进行了精心指导。同学们收集了各式书签的样例作为参考,请教了家长、老师和其他同学,对书签作品进行了多次修改。精致的书签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手工制作能力,有些书签设计作品具有独特的构思,令人惊叹。
        活动中,共收到书签设计作品几百个 ,最后评出了特等奖39个,一等奖56个,二等奖145个。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审美能力与创造力,增强了学校的艺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攒稿人:文常青  审稿人:姜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