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05-08 人气:
        5月5日-7日,湖南师大附中第二届“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校本部和集团校的领导、老师共50余人参与了本次认证班培训。
        5日上午的开班仪式由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主持,副校长陈迪勋做了动员讲话,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宣读了纪律要求,培训机构负责人杨颂做了课程介绍。在为期三天培训中,老师们系统学习了生涯理论,明晰生涯发展趋势,对自身生涯发展进行了深度梳理,增强了自我效能感,优化了自身职业发展的路径。
        本次生涯规划师认证班的组建,是我校对《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要求创新学生发展指导制度的有力回应,也是对新时期考招改革浪潮的积极应对。截止目前,校本部及集团校共有百余位老师接受了系统专业的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