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我校巡视高考组考工作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6-08 人气:
        6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我校巡视高考组考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叶建军、省教育厅厅长肖国安、省考试院院长詹小平、长沙市副市长陈中、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等有关领导陪同巡视。
        十时许,乌兰来到师大附中考点,认真听取了主考谢永红校长关于考点组考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电子监控室了解考试情况。她对我校优美舒适的考试环境和有条不紊的组考工作非常满意。她还详细询问了考点的有关情况,勉励大家尽职尽责,严谨细致做好考务工作:“后面的考试任务还十分艰巨,绝对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大意,要始终如一地抓好后续工作。始终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各项责任落实好,确保考试纪律严明,确保考生安全顺利,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有高考考生41.08万人,较上年增加0.92万人。除保送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已提前录取的考生外,实际参考考生约35.15万人。14个市州设有122个考区、254个考点、1.24万间考室,考务工作人员近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