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09-08 人气: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湖南师范大学附校办主任龚民,湖南沁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章,湖南朗格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渊明,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丹,95届校友、长沙市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李曦,95届校友、长沙市魅力四射酒吧副董事长石晓华,学校家长委员会副主任陈金生,学校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少华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两名学生代表向全体老师献词,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
       副校长黄月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度全校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教研和后勤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朝着高质量、现代化的研究型高中继续迈进。
       谢永红代表学校接受了湖南沁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魅力四射酒吧、陈金生和林林、岳麓区人民政府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的各项捐赠。
       捐赠代表湖南沁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章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教育兴邦,人人有责,沁思教育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同时也祝愿湖南师大附中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副校长樊希国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和嘉宾给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张光新老师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个人外派经历,畅谈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想。他感谢学生对附中老师由衷的认同感和信任感,感谢学生家长对附中老师的尊重,感谢本部领导及分校老师对他的亲切关怀,让他在教育教学这条路上越战越勇。
       最后,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师大党委和行政向附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湖南师大附中是一面旗帜;湖南师大和湖南师大附中是一个有机整体,要共同发展、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同时他也提出了师大附中老师们应当以关心校园、关心学生为重心的真诚建议。最后,他祝愿附中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在研究型高中和卓越高中建设中越飞越高!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荣 格 审稿人: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