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7-09-22 人气:
        在第四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中文)中,我校谭瑞敏等学生获奖,语文老师陈超被授予“伯乐奖”,我校被授予“组织奖”。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是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北大培文创意研究院联合主办,该大赛目前已被业界认为是全国专业水准最高的的中学生写作类大赛。北京大学原校长、中科院院士周其凤出任大赛顾问;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出任大赛全国评委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敬泽出任大赛组委会副主席。

2017第四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中文)
特等奖 谭瑞敏
一等奖 邵伊斐
二等奖 王之远
2017第四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英文)
二等奖
邓雅琪
2017第四届“北大培文杯”湖南分赛区现场赛(中文)
一等奖
王之远   谭瑞敏
二等奖
蒋锐雅  柴翊平
三等奖
唐雅淇  谢奥博  黄茂清  黄沐也  王 奂  邓伟祺  吴  淇

2017第四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伯乐奖“
陈超老师
 
2017第四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组织奖“
湖南师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