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10-11 人气:
        9月30日,学校举行2017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11位新进入附中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在校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由副校长黄月初主持。
        培训在观看学校110周年校庆纪录片中拉开序幕,随后教育集团办、校办公室、学生发展处、课程与教学处、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信息技术处、总务处、财务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信息、后勤、财务、集团办学以及人事劳资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新聘教职工作介绍。
        随后,新聘教职工自由发言,纷纷表达了能够进入附中这个优秀集体的幸运和幸福之情,表示要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做一名优秀的附中人。
        最后,学校领导与新聘教职工见面,校长谢永红代表学校欢迎新聘教职工加入附中人行列,并寄语新聘教职工,希望大家做到“五爱”:爱学校、爱事业、爱学生、爱同事、爱自己。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新聘教职工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思想与办学追求的知晓与认同,使新聘人员对学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管理工作有初步了解,以便他们能更快地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当中。
      (撰 稿:任 琼 审 稿:周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