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娈老师荣获2017年湖南省高中生物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课程与教学处 日期:2017-10-16 人气:
        10月12日至15日,2017年湖南省高中生物教学研讨会在衡山县岳云中学举行,我校杨群英老师、陈佳健老师和周娈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外,附中博才、附中梅溪湖以及广益中学部分老师也一并与会学习。
        全省各市选派的老师们进行同课异构,精彩纷呈。我校周娈老师所授课题为《动物细胞融合与单克隆抗体》,该课以学生的“疑惑摘要”为主线,指导学生在课堂内进行合作探究,讲学生所需、答学生所问,充分展现了我校“自主、合作、探究”的课堂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具匠心的模型建构、亲切随和的良好形象,博得了学生及与会专家和评委们的高度肯定,获得了高二组一等奖第一名。杨群英老师作为高一组的评委,在研讨会上对高一年级的十五堂课从内容到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精彩点评。
          在此,特向周娈老师以及生物教研组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此项活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供稿:生物组  审核:杨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