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培训活动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10-18 人气:
        10月11—13日,2017年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培训班在长沙县开源鑫城大酒店圆满举行。我校办公室副主任、文明办主任伏炎安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内容非常充实而具有针对性。在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不忘初心、不负此行、不辱使命”的动员讲话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系统梳理了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形成与发展以及当今文明创建工作的指标体系,并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与会文明办主任还认真听取了省政府参事、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六从六看”悟真谛——学习领会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时政报告,省社科联副主席、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国学研究院院长朱汉民《湖湘文化与湖南人精神》的传统文化报告和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黄瑜《做好顶层设计,绽放文明之花》的业务辅导报告,参与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活动。
        为期三天的培训为我校今后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能力与水平指明了方向,补充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