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荣宏、罗培基被评为“全国中小学后勤工作优秀校长”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7-11-27 人气:
        11月25日上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16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表彰大会暨2017年年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附中梅溪湖中学原校长彭荣宏和我校副校长罗培基均被评为“全国中小学后勤优秀校长”并受到表彰。
        在全党全国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教育系统以“奋进之笔,得意之作”书写教育强国的梦想之时,本次大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推动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创新起到了助力作用。
        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娄旭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张闯,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希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