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校外教育管理研究会研学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7-12-29 人气:
        12月28日,湖北省校外教育管理研究会研学团成员各地区教育局长、中小学校长一行9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热情接待了客人们。
研学团成员们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听取了陈迪勋的专题讲座——《基于核心素养的高中德育模式创新与学校特色发展》。陈迪勋围绕核心素养、德育模式创新和学校特色发展的关系,介绍了我校在德育模式创新方面的尝试和成功案例,并在讲座后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地对话交流。
        教育部督学、湖北省教育厅调研员胡甫清发言。他总结了此次附中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高度肯定了我校优美的学校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卓越的办学成果。
        湖北省校外教育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付小林赠送了我校《湖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课程资源指南》与修学教育理论与实务手册等书籍。
        (撰稿人:熊威  审稿人:吴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