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系统管理员 来源:信息技术处 日期:2018-01-08 人气:
      1月5日,信息技术处在校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二级网站建设评比会议。副校长陈迪勋,信息技术处副主任周大勇,校办公室副主任伏炎安,各部门、教研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大勇主持。
本次评比依据《湖南师大附中二级网站评比方案及评分细则》进行,分为网站更新检查和评委会评审两个阶段,网站更新得分占总成绩的40%,评委会评审占总成绩的60%。本次共有25个二级网站参与评比,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特别贡献奖1名。 
       最后,陈迪勋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和勉励,认为我校二级网站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较高,但发展不均衡,要求信息技术处加大评比、督导力度;并指出各部门、教研组信息员要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宣传、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以新闻人的敏锐性,进一步强化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供稿:信息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