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期少年团校结业典礼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8-01-12 人气:
        为了培养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1日下午,第40期少年团校结业典礼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月初,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在时,团委书记李钊,2015级党支部书记刘淑英,2016级党支部书记陈兵以及2017级党支部书记杨群英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杰畅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陈迪勋宣读了第40期少年团校结业及新发展团员名单。本期少年团校共有152名学员,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及考核,98名同学顺利结业,结业率64%。
        黄月初、陈迪勋、郭在时、李钊、刘淑英、陈兵、杨群英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团委组织部部长戴伊晗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刘文莉同学发言。她对团员的先进性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提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我要求。
        黄月初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勇挑重担,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成长为优秀的人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希望本次发展的新团员能响应时代的号召,立足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圆满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践行青春理想的实践者。
        (撰稿人:1620 刘杰畅  审稿人: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