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大附中领导班子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1-22 人气:
        1月18日上午,东北师大附中领导班子一行12位在校长邵志豪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副校长陈迪勋、罗培基,纪检书记李春莲,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许小平及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们。
        首先,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在参观过程中向来宾集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特色。
        随后,在校史馆会议室,谢永红代表学校对东北师大附中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黄月初介绍了我校集团办学的基本情况。东北师大附中校长邵志豪分享了该校在教师培养、招生工作、校园硬件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对方在治校方略、课程教学、学生德育等管理实践中的具体做法。
        最后,谢永红与邵志豪代表湖南师大附中与东北师大附中,互相赠送了象征两校情谊的礼物,希望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撰稿人:崔李酉子  审稿人:伏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