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永红、黄月初会见我校精准扶贫对象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8-01-24 人气:
        1月23日,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等在四会议室会见了我校精准扶贫对象——邵阳市绥宁县插柳村村民周云香。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通过一系列的帮扶举措,圆满完成苏进雄一家的脱贫任务。周云香是我校在绥宁县承担的第二户精准扶贫任务户主苏知平的爱人。在校本部和各集团成员校教职工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大家踊跃订购了苏知平家养殖的羊肉2200多斤,支付购买羊肉款近八万元。
        在见面会上,周云香对附中全体教职工的帮扶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家庭的现状,谈了将来发展养殖业的设想,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顾虑,也表达了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谢永红、黄月初充分肯定了周云香顽强的意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对苏知平的病情表达了关心。他们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中央有关精准扶贫精神和师大党委的要求,根据苏知平家庭的实际情况,一如既往的落实帮扶举措,帮助他们实现早日脱贫。
        党委办公室主任叶越冬陪同会见。
        (供稿人:叶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