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赴上海市考察学习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3-24 人气:
        3月19日至21日,我校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起草小组的11位教师,在校长助理苏建祥同志率领下,前往上海市华东师大二附中、复旦大学附中、七宝中学等名校考察交流,受到了热情接待。
        上海市于2014年全面进入“新高考”,首届学生已顺利毕业,首轮改革已平稳着陆,积累了丰富的组织实施经验。因此,去上海名校求经、向上海名师取宝,成为我校首选。考察学习期间,我校教师代表先后听取了华东师大二附中副校长孟祥萍、复旦大学附中校长兼党委书记吴坚、七宝中学副校长潘蓓蕾以及其他相关领导、教师的专题报告或经验分享,并积极质疑问难,还走访了教师,参观了校园。上海名校、名师的改革激情和创新智慧,使我们深受感染,更深受鼓舞。
        这次考察交流,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为学校深入开展“新高考新课程”背景下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找到了样板,理清了思路。
(供稿人: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