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家长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8-05-14 人气:
        5月12日上午,由校级家长委员会、家长学校联合举办的第七期“家长论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知名高考专家赵华德作了题为“规划未来,成就梦想——生涯规划及自主招生申报全攻略”的专题讲座,近1100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副校长陈迪勋、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王朝霞、校团委书记李钊、高一年级组长李勇、高二年级组长贺仁亮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级家委会主任陈金生主持。
        赵德华围绕高考自主招生和志愿填报,结合当前高校招生的形势与特点,向家长们详细阐述了高校自主招生的各种条件及关键信息,提醒家长们根据孩子的特点与兴趣,进行有的放矢的准备。论坛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大家对高考志愿填报和自主招生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家长参与学生未来人生规划提供了重要依据。
        最后,副校长陈迪勋作总结。他对支持此次活动的讲座专家及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家委会一如既往配合学校工作,引领家长,开展好家长学校的活动。
(供稿人:吴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