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骨干教师来校跟岗学习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06-20 人气:
        6月2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校长郭在时率四位骨干教师来校跟岗学习。我校副校长樊希国热情接待了来宾们。
        在执中楼三会议室,学校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莫晖主持。
        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姜小明介绍了跟岗学习结对安排,并勉励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不仅要走入附中课堂,还要深刻领悟附中的教育理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结对学员代表--定安中学语文教师、宣传干事叶兴娇发言,她感谢附中热情的接待,感谢结对师傅能开放课堂并悉心指导,并代表学员们表态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结对师傅代表--我校高一历史备课组长李珊老师发言,她表示,为师不易,吾辈当尽心竭力,共同追求心中的教育理想。这次跟岗学习是双方相互学习、一起进步的机会,双方都要做到主动思考、主动学习。
        郭在时讲话,他衷心感谢附中对这次跟岗学习全面的计划和精心的安排。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思考、领悟附中的理念、管理、标准和经验等,期待各位师傅能不吝赐教、对学员严格要求。
        我校副校长樊希国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在师傅们的带领下获得更大的提升。
        (撰稿人 苏晓玲  审稿人 莫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