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三十载,爱心永相随--88届校友举行高中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友会 日期:2018-07-25 人气:
        7月21日,我校88届校友以“三十年话深情,奉献一点爱心”为主题,举行了高中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陈迪勋、校办主任莫晖、工会副主席兼校友会秘书长谭伟及部分88届任课教师应邀出席了纪念大会。88届近150名校友从海内外返回母校参与活动,大会由校友王珏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友王珏发言,王珏同学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的难忘时光,并致辞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
        接着副校长陈迪勋致辞,他对88届校友们关注、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师大附中近年来在教学、教改上卓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陶步农、何宗罗发表了精彩的感言:感谢同学们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并告诫同学们要不负时代、不负祖国的重托,毕生追求美好,人生的修行永远在路上。
        接下来,捐赠爱心款是这次大会的核心内容。接受捐赠的学校—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的兴隆寨小学校长章长辉发言,他介绍了兴隆寨小学艰苦的办学环境,简陋不堪的教学设备,孩子们求学的困难。发言中,这个中年汉子几度哽咽,为山区孩子、留守儿童圆上学梦,他操碎了心。发言过后,谢永红校长亲手把88届校友“一点爱心”基金的8万元善款交给了章校长。那一刻,和着《让世界充满爱》的感人歌声,会场掌声雷动。88届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
         随后,大会举行了谢师礼,参会校友给老师送上了精美的礼物。会后,校友们涌向了学生食堂,重温校园午餐。
        午餐后,88届校友筹委会为校友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歌舞节目。优雅的男女主持、劲爆的现代歌舞、婀娜多姿的旗袍秀,给校友们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丰富多彩的节目美不胜收。联谊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了。
        此次88届校友纪念大会,既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又让校友们践行了大爱无疆的善举,是一次难得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