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中学生羽毛球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8-10-19 人气:
        10月18日上午,2018年湖南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组委会主任、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组委会执行主任、长沙市教育局学生工作处处长廖学文,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主任科员王宇,湖南省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彬,比赛技术代表何轶老师,比赛裁判长田夏老师,组委会副主任、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师大附中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罗培基等参加开幕式。组委会执行主任、师大附中副校长陈迪勋参加并主持开幕式。
        伴着欢快激昂的进行曲,来自全省中学15支代表队1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入场式。
        入场式后,举行升国旗仪式,谢永红致欢迎辞。他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廖学文讲话,她希望来自全省中学15支代表队的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上一展雄姿,展示青少年的精神风采。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教练员代表的庄严宣誓后,唐亚武宣布开幕。
        至此,2018年湖南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圆满完成。比赛从18日持续到21日,15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将展开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的角逐。
        (撰稿    袁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