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附中校友杯”足球赛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工会 校友会 日期:2018-10-31 人气:
       10月27日下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由湖南师大附中和长沙校友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附中校友杯”足球赛在师大附中新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广大长沙校友们的积极响应,较首届活动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借新田径场落成之际,本着“以球会友”为宗旨,让各届校友聚在一起,联络感情,重温在附中的青葱岁月。有86级校友联队、88级校友联队、89-90级校友联队、00级校友联队、05级老校队校友代表队、06-07级校友联队、08级校友联队、13级校友联队、往届田径生校友联队及学校教职工联队共十支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得到了学校和长沙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书记黄月初到现场全程出席本次活动,副校长陈迪勋、工会副主席谭伟、长沙校友会理事长谢军亲临赛场指导。比赛开幕式由谭伟主持。
 
       比赛开始前,大家饱含深情齐唱校歌,陈迪勋代表学校祝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他为校友们介绍了新田径场的建设情况,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他也希望明年的比赛会有更多的校友响应,赛程也增加至两天。谢军代表长沙各届校友回顾了在附中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也向学校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12:30,比赛哨声正式吹响,黄月初为比赛开球。十支代表队经过18场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最终05级老校队获得了本次球赛的冠军,往届田径生校友联队获得亚军,08级校友联队获得第三名,学校教职工联队获得第四名。往届田径生联队的易德胜校友获得射手王称号,全场最佳球员是 05级老校队代表队的罗臻校友。黄月初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田径场上留下了校友们在球场奔跑拼搏的身影,校友们找回了当年青春,收获了友谊。时光荏苒,友情常在,校友们场上切磋球艺,场下共叙友情。大家纷纷约定,明年大家相约附中,再续球缘。

        (撰  稿    赵景云)(审  稿    谭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