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加拿大文思博学校校长Galyna女士来校访问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11-08 人气:
        11月1日至4日,姊妹校加拿大文思博学校(THE WESTSIDE SCHOOL)校长Galyna女士,校长助理、国际关系部主管李中义先生,微型大学部主管Douglas Tan先生,国际学生部主任Anne女士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
        加拿大客人到访第一天,校长谢永红、副校长樊希国等领导在学校校史馆贵宾室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深入探讨。会谈中,谢永红代表我校对Galyna女士新任校长表示祝贺,并对她履新不久即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过去10多年的友好交往历程,通过校长论坛、教师研修、“湖南学者”项目、师生互访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两校师生受益良多,受到师生、家长的认可与好评。今后,两校将就学生社团、教学教研、家校互动等方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
        Galyna一行还专程看望了2017-2018年被录取至该校就读的“湖南学者(长沙学者)”家长,与他们交流分享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湖南学者”项目宣讲会,吸引百余名学生家长前往参会、咨询。
        来访期间,Galyna一行在校办公室副主任周琼的陪同下访问集团成员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并决定从今年开始将把与我校已合作开展11年、深受广大学生家长欢迎的“湖南学者”奖学金项目对梅溪湖中学学生开放。由此,我校国际交流成果向集团校辐射与拓展。
        (撰稿    杨    洁)(审稿    周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