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名校长工作室谢永红校长工作室授牌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日期:2018-11-29 人气:
        11月28日下午,长沙市第二批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长沙市教育局举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为名校长工作室授牌并讲话。仪式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周灿主持。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雅琴宣读了第二批名校长工作室名单,我校校长谢永红等九位中小学校长成为长沙市名校长工作室首席名校长。
        谢永红代表名校长工作室作表态发言。他说,授予名校长工作室匾牌,既是一种信任和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他表示,今后一定珍惜这一难得的锻炼和成长平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水平和治校能力,带领中青年校长共同成长,为长沙市基础教育的转型发展和质量提升作出自己的贡献。
        卢鸿鸣强调,各名校长工作室之间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更好地带动长沙校长队伍的建设,努力培养一批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开拓创新精神的教育家型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