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项目高中生物、历史骨干教师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科研与教师发展处 日期:2018-12-27 人气:
       12月22日,历时9天的“省培计划”(2018)—高中生物、历史学科骨干教师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项目,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樊希国、陈迪勋等校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刘进球主持。
       生物班班主任向阳、历史班班主任朱皓分别作总结发言。她们回顾了研修期间培训学习与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员们热情参与、精彩展示的感动与感谢,并畅谈了首次担任国培班班主任的体验与感悟。
       樊希国宣读了《表彰决定》,28名学员被评定为优秀学员。谢永红等校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杨宇晨发表感言。她盛赞此次培训准备精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也领略了名师的风范与风采,感受了名校的气度与情怀。
       黄月初作培训总结。他倡导全体学员“学习”“思考”“改变”,通过学习培训找差距、找平台、找友谊、找新增长点,并且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在三湘大地播撒教育的种子,收获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