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宣讲团成立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01-15 人气:
       1月14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宣讲团成立大会在校史馆召开。校长谢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宣讲团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迪勋主持。
       陈迪勋宣读工作小组名单。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陈迪勋任组长,校办公室主任莫晖、党委办公室主任伏炎安、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袁建光任副组长,本部各处室负责人、部分教师及集团校办公室主任任组员。
       袁建光从宣讲内容、宣讲成员、宣讲对象、工作机构、工作机制、工作流程六个方面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对党务、行政、校史、德育、学科、科研、奥赛、体艺、招生九个专业小组进行了一一介绍。
       校长助理蔡任湘等工作小组成员踊跃发言,为宣讲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谢永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这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是件大事、好事,其目的在于大力传播附中文化和理念,推广附中经验和成果,强化集团内部文化认同与传承,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他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提升站位、把准导向、整合资源、突显专业、力求实效”的要求,希望宣讲工作做到“唱响附中声音、讲好附中故事、塑造附中形象”。
       (撰稿    袁建光)(审稿    陈迪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