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信息员暨第二届课件模版制作比赛表彰会议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信息技术处 日期:2019-01-17 人气:
       1月10日,我校全体信息员暨第二届课件模版制作比赛表彰会议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信息员参加。校长助理苏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技术处主任周大勇主持。
       周大勇总结汇报了学期信息建设与管理工作,介绍了各部门、教研组二级网站建设和本届课件模版制作比赛的基本情况,解读了课件制作与应用的基本要求。
       苏建祥宣读了二级网站评比结果和课件模版制作比赛获奖名单。他充分肯定了一期来信息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对全体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强调教育信息化是促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的强力保障,要建立健全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努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校园。他希望全体信息员立足岗位,勤于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苏建祥为课件模版制作比赛10位获奖教师颁发奖状。
 
二级网站评比结果:
特别贡献奖:校办公室。
一等奖:科研与教师发展处、科技创新处、党委办公室、生物组、教育督导办公室、政治组。
二等奖:物理组、化学组、课程与教学处、语文组、团委、信息技术处、 国际课程中心 、数学组。
三等奖:地理组、历史组、体育处、英语组、学生发展处、 总务处、信息技术组、通用技术组。
  
课件模版制作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管若婧、雷晟。
二等奖:焦畅、王超、杨夏、游淑雲。
三等奖:袁春龙、伏炎安、周育苗、赵景云。
                                                 (供稿  熊  笛 )(审稿  周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