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学生发展处 日期:2019-03-08 人气:
       3月7日,我校2019年“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在校史馆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黄月初、副校长陈迪勋出席,与学生校长助理、校级学生干部、学生会权益部成员等38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首先,谢永红为7名学生校长助理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在学校与学生沟通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学生代表先后就“如何成长为一名卓越人才”作主题发言,分别从文化学习、素质养成、生涯规划等角度谈了自己的实践与思考。
       最后,谢永红对代表们的精彩发言进行了点评,对附中学子的大视野、大格局、大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还从理想与梦想、智商与情商、规则与规律、竞争与合作、兴趣与创造、领导力与行动力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卓越人才的必备品质。
      “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已连续举办三年,是落实学校“以人为本”办学理念、加强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
       校办公室主任莫晖,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卿、袁建光,团委书记李钊,总务处李师力参加了会议。
       (撰稿    学生会权益部)(审稿    李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