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校办公室 来源:团委 日期:2019-03-21 人气:
       3月21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虹彬、少年部部长陈艳英,团长沙市委书记叶妙、学少部部长张国金,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团工委书记李璐璐,湖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龚舒随行。校长谢永红、副校长陈迪勋等陪同调研。
       汤立斌一行就思想引领、实践育人、阵地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学校电视台、心理发展中心和生涯发展指导中心,观看了社团节宣传片,毕业纪念片,心理剧展演等视频。谢永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团委书记李钊介绍了学校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阵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具体举措,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汇报了有关团员意识教育、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工作。
       汤立斌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共青团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学共青团在中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要强化团员意识,彰显团员身份,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建设品牌项目,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育人大局;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供稿    团  委)